Boston area of Massachusetts, 美國重要的生技走廊。 多年來皆專注於傳導物質的開發與研究,更創造出無數領先業界的專利技術。

Ithaca-kalupso美膚Champak Spring Collection,為亞洲成熟女性特有的新一代專利配方。力主都市社會中單純、簡捷、方便的流動曲線美感,讓妳在熙攘的生活中,闢劃出一扇充滿藍天的耀眼丰采。

 

累積近半世紀的卓越芳療臨床經驗,早在1957年,法國雍卡的穆特勒植物科學實驗中心已率先全球,首將植物精華、香精油及生物元素,成功製成穩定乳狀性質配方,並創造出完整的雍卡化粧品護理系列。雍卡的每項產品都由歷史悠久、家族傳承的穆特勒植物科學實驗中心所研發、製造及測試,您選購的每項產品,皆具備最精純與絕高品質的配方保證外,並能賦予肌膚立即與持久的效用。行銷全球的雍卡產品,均透過專業的美療師來販售,提供每位消費者最高效能與量身訂做的護膚產品及課程,並結合了愉悅、清新及顯著成效,同時賦予身心無比的舒暢。

 

首創舉世驚嘆的熱導膜療法只因為瑪俐嘉蘭女士專注完全近乎苛求的堅持,半世紀前,法國瑪琍嘉蘭化粧品系列於焉誕生! 秉持初衷,自創造熱導膜開始,即結合最尖端科技的醫學與藥學專家,不斷研發出令人讚嘆的高效配方,提供各類型膚質專業的保養療程,與完整的優質居家保養用品,只為幫助女性擁有最完美的肌膚。分類精細的療潔,明確闡述著。瑪琍嘉蘭女士的理念:「 基於肌膚每個區域的需求都不相島,亦無所謂標準的膚質,保養肌膚必須如拼圖般,依狀況需求分區使用適當的護理品,這才謂之真正專業的保養。」


 

莎朵妮雅溫泉護膚聖品,是從傳奇的3000年古老溫泉中萃取獨家生化配方BIOGLEA原始浮游生物精萃而享譽國際。產於SATURNIA火山口特有的溫泉,三千年來一直奇蹟式的適於人體溫度,也因為才適於原始浮游生物的生長,並於每秒一立方公尺的速度源源不絕,永不止息的湧出。傳奇的SATURNIA溫泉,引發科學家的好奇,經化學成份分析證明:溫泉中含有無價的珍品–生物礦物質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營養物,以原始浮游生物之形式出現,具有天然獨特生化美容效能–刺激代謝及恢復青春。賦予肌膚生機活力與嫩白如絲的膚質,維持絕佳的保濕與平衡。在歐、美、日等許多國家已取得專利商標之登記。
莎朵妮雅在義大利總部,擁有最現代化的醫學美容SPA,由一群專業皮膚學家、生化博士及美容專家,從事保養品研發,結合SPA醫學美容中心的科技與千百年來天然溫泉的智慧,創造享譽國際的護膚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