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泰來迄始於1991年6月,由蔡素惠女士在台北市松德路創立,草創初期以女性複合式商店的模式經營,店內除了歐式面部保養外,同時以陳列販售法國流型飾品、歐洲高級內衣及絲質睡衣等商品為主。

 

 

2001年隨著多數客戶的需求、支持與肯定,服務業務正式轉型為專業的美容SPA館,為提供了一個純淨紓壓的環境,塑造一個寧靜、愉悅、身心靈健康美麗與智慧女人的專屬天地,因此大張旗鼓的搬遷至捷運永春站旁。

 

 

2006年永春店遭屋主轉售收回,被迫再次進行搬遷,為了提供更佳的環境,打造更適合美麗與智慧女人的專屬天地,歷經不斷嚴格的篩選,終於選定忠孝東路五段現址,在此提供更貼心與完善的專業服務。

 

 

2014年忠孝東路五段71巷店因不敵超商高價搶租,緊急窘迫的時間內遷移至同路段345巷。即使面臨邊裝修邊營業的窘況,仍未曾降低對環境、品質、專業的一貫要求,秉持提供真、善、美的服務理念,特此感謝大家的信賴與支持。

 

 

2020忠孝東路五段345巷店因都更重建,不得不面臨再次搬遷。同樣的秉持初衷,尋覓鬧中取靜的舒適環境、建構女性「健康」與「美麗」的專屬空間,歷經極長時間的篩選與設計施做,基隆路一段現址將繼續成就您真、善、美最專業的服務與信賴。

 

 

查泰來成立迄今將近三十三年,歷經遷移、同業惡意削價競爭、相關產業的爭食、大型財團的夾擊、SARS、金融海嘯…等種種嚴苛的試煉,依然能夠屹立

 

 

除了要感謝客戶長年的信賴與支持外,憑藉的應該是自我對產品的嚴控嚴選與從無懈怠對技術及相關身心健康知識的吸收鑽研,以及日復一日對自我要求精益求精的努力實踐,今後仍將秉持此一服務精神,尚祈能引領舊雨新知一同進入身心靈「健康」與「美麗」的境界。